洞见未来 无限可能 |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未来科技EMBA二期班招生即将截止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31 08:02 浏览量: 3028

MBA中国网讯】2018年4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未来科技EMBA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企业家们的热烈反响,该项目的设立初心是为国家培养掌握核心科技、引领中国未来、贡献人类社会的科技型战略企业家。

在这一年中,我们持道而行,不断打磨精品课程体系,完善教学培养计划,扩充优秀师资队伍,希望能够践行清华使命,为国家持续培养科技型战略企业家。

现在,未来科技EMBA二期班招生启动,中国智造领军者、转型升级企业家、科技驱动创始人、创新领域投资人,请注意,我们正在找你。

做有远见的思考者,与智者同行,与科技领跑者同频,我们在清华经管EMBA等你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