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IT全球MBA项目专题上线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21 17:03 浏览量: 3405

MBAChina中国网讯】

为了让大家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

#清华-MIT全球MBA项目#

我们特别推出了全新专题页

快来看看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 ↓ ↓

课程师资

1

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兼具清华品格与MIT元素,具有全球领先的课程体系,提供全英文课程(部分双语),可选高级专业课程,MIT特设课程模块及多种实践学习项目。

双学位、联合培养

2

清华MBAer可以申请与国外知名院校合作的双学位项目,在达到两个学校的毕业标准后可获得两个学校的学位。清华-MIT全球MBA项目的学生在入学后的第二学期申请,然后第三学期开始到合作院校学习一年。

全球体验

3

清华MBA非常注重学生的全球学习体验,因此为MBA学生提供了遍及全球的海外学习机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时间申请多次参加。

职业发展

4

作为“大学中的商学院”,清华大学和经管学院为学生提供双重职业发展助力。清华经管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配备专业资深咨询师团队服务于MBA学生,帮助学生拓展国内外优质就业机会。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种按捺不住的心动呢?

快识别下图二维码,探索更多内容吧

↓ ↓ ↓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