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留在毕业这一天……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1 08:32 浏览量: 2290

MBAChina网讯】2019年7月7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毕业招待会在伟伦楼、舜德楼和庭院举行。招待会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及其亲友到场,清华经管学院的教师们融入其中,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欢聚庆贺。

毕业生招待会是清华经管学院系列毕业庆祝活动的一个特色项目,每年,学院各教学项目包括本科、本科二学位、博士、硕士、MBAEMBA以及学院校友发展中心等学院部门都会在庭院分别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活动,让毕业生之间,及师生之间的距离变得更近。恋恋不舍中,毕业生们也会在心里默默的埋下一颗“常回家看看”的种子。

往日安静的中庭变得热闹,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在亲友的陪同下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他们手持今年毕业招待会特有的入场券——“毕业机票”,分别在各项目老师那里盖上一枚纪念章,并领取学院为毕业生们特别制作的毕业戒指。

几年前这些孜孜以求的年轻人,带着激情和梦想,齐聚清华,探索经世济民之道路。时光荏苒,此刻在绿草如茵的经管学院中庭,大家尽情享受毕业之喜悦。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毕业招待会首次搭起了中央舞台,一个小型毕业LIVE演出的现场让人耳目一新。来自本科、博士、EMBA、MBA、硕士项目的毕业生,以及教师、毕业生亲友们同台演出,唱响青春之歌、跳起青春之舞、诵起青春之诗,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白重恩院长也走上舞台,为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毕业祝愿。

欢声笑语里,毕业招待会志愿者们的身影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为毕业生们发放礼品、盖上纪念章、帮助他们合影、为他们的亲友供应消暑饮品。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无论是毕业招待会的参与者,还是服务其中的志愿者,在这里,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声:谢谢!

精彩瞬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