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捐赠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海外学习奖学金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04 07:11 浏览量: 2991

MBAChina网2019年6月24日,“百融云创捐赠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海外学习奖学金”仪式在清华经管学院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院长白重恩,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徐心教授,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学术主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王纯教授,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1996级校友张韶峰,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FO(经1995)赵宏强,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雷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清华经管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副主任王敏主持。

张韶峰在致辞中表示,作为清华校友成立了创业公司并能够与清华经管学院进行深度合作,自己感到十分荣幸。他提到,在清华大学读书时学到的软件知识、技术和算法,与后来所从事的金融行业大数据、云应用等平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感恩母校给予他知识和价值,同时也怀念清华园读书时的美好时光。作为对母校的回报,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希望一方面加强对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学生的资助和支持,同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与清华经管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并且未来能够拿出更多的资源来回馈母校。

张韶峰致辞

白重恩在致辞中首先指出了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的优势和特点。这一项目与世界顶尖大学合作,培养符合时代和行业需要的商务分析专业人才。他同时希望与百融云创有更深入的合作,双方互补互益,学术研究得到来自企业实践的启发,且最终的研究成果也能对企业有应用价值。白重恩表示,感谢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心系清华、感恩母校的情怀,以及支持人才培养的无私行动,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有更广泛的合作。

白重恩致辞

徐心与赵宏强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未来,双方将在金融科技、大数据风险管理、小微金融、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联合开展研究;并将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包括实践类课程开发、授课等等。

签署合作意向书

白重恩向张韶峰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

白重恩教为张韶峰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合影

清华-哥大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由清华经管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合作开展,是中国第一个高端的中外合作办学的商务分析硕士双学位项目。百融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清华经管学院发起捐赠,为该项目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目的是为赴海外学习的学生减少经济压力,帮助学生专注于学习和研究,更是鼓励更多学生申请该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