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友—姜彦福奖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师德 · 传承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30 07:40 浏览量: 2055

【MBAChina网讯】5月24日下午,“清华校友—姜彦福奖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清华大学工字厅藤影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姜彦福教授及捐赠方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并参与座谈。

杨斌致辞

杨斌向姜彦福教授赠送纪念品并对其及指导的学生在毕业后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姜彦福教授从教50年的经历,用“真君子”“思想者”“好师父”高度赞扬其为师为学为人之风范。杨斌指出,姜教授从教50年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希望“清华校友—姜彦福奖学基金”的设立将姜教授的师德门风传递下去,同时为国家的创新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姜彦福教授致辞

姜彦福教授表示,感谢各届毕业生对本次奖学基金的设立所作出的贡献。奖学基金的设立体现了毕业校友对母校的热爱、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关心,也希望奖学基金的设立能鼓励更多的学生勇于创新,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贡献。

清华经管学院副教授张帏作为捐赠人代表介绍了奖学基金的设立初衷,与会校友们回忆了长期以来得到姜彦福教授关心和指导其成长的故事,感恩老师的教诲和母校的培养。

会上,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冰与捐赠人代表、北京智学明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中(MBA1997)签署捐赠协议。

清华大学研工部、教育基金会、清华经管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徐中(前排左)与李冰(前排右)签署捐赠协议

杨斌向姜彦福教授赠送纪念品

“清华校友—姜彦福奖学基金”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姜彦福教授与其所指导的各届毕业校友共同发起设立,捐资人民币近120万元,用于奖励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研究生。该奖学基金的设立是对姜彦福教授从教50年师德门风的继承和发扬,凝聚着同门师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将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