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历史,华丽征程 | 清华经管院庆35周年专题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0 07:30 浏览量: 2932

4月27-28日,日历已标记!魂牵梦萦的学院,可敬可爱的老师同学们,我来了!

我想骄傲的告诉孩子们:这里是父辈成长的家园,这里是最美的清华经管学院。35年饮水思源,薪火相传;35年融会贯通,博采众长;35年

峥嵘岁月齐穿越,厚积薄发正芳华,欢迎回家!

请横屏欣赏

遥远的回忆、昨日的梦和笑声,再次见面的我们又历经了多少路程,熟悉的你我、依然的笑容。35年,多少莘莘的学子;35年,多少光阴的故事,天涯海角我们心相连,欢迎回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