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今年返校日你将收获以下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20 09:45 浏览量: 2558

MBAChina网讯】今年返校的日子即将来到,清华迎来了108岁的华诞,清华经管学院也即将迎来建院35周年的日子,同时也是学院前身经济管理工程系建系40周年的日子。所以,今年的返校日有一点点丰富呢~校友们不仅可以参与多姿多彩的返校活动,与老师同学相聚重新走进教室充实大,还有机会获得众多周边,绝对让大家满载而归哦~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揭秘今年返校日将收获什么?

一回家的氛围

今年的35周年的主题标识一目了然,从1984到2019,筚路蓝缕,栉风沐雨

返校日的时候是校友们回家的时候,学院届时也将装扮一新

伟伦楼与舜德楼的庭院里还会有合影拍照的小道具、背景板提供给大家,携朋伴友地拍起来吧!

这是一个想象图现场会更美丽哟!

身份的象征

在伟伦楼与舜德楼的签到处,我们准备了红条与校徽,写上姓名与年级戴在胸前,就成了清华校友身份的象征

不过红条与校徽学院只有400份,先到先得,没有领到的校友们只能去校友总会设立的站点领取。

学院的心意

回家嘛,当然要满载而归,学院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届时将免费赠送给返校参加建院35周年活动的清华经管校友们,不过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清华经管学院建院35周年凝心聚力 · 薪火相传,4月27日下午15:00伟伦楼报告厅,我们不见不散

01校友赠送:来自高原的雪域红茶

5任校友CEO,13年雪域开拓,2500平贡嘎秘境茶园,国内第一家通过瑞士SGS检测,茶博会上盲评第一,这些都是“九龙天乡”的关键词,最主要的,因为有这茶助力了当地藏彝汉茶农脱贫。

清华今年108岁,正逢茶寿,希望这盒茗茶带着勇于开拓、践行责任的清华信仰,传递给更多奋斗在路上的清华人

02特别定制:一个可以伴随你同行的背包

我们希望这个背包可以装载下经管的情意,我们希望这个背包可以伴随着大家走遍天南与地北,我们更希望这个背包与你一起走出人生的意义

03神秘礼物:一个关于点亮梦想的惊喜

从暂借主楼的三间办公室到如今的伟伦与舜德,再到不久即将拔地而起的新楼,筑梦新家园,有你,有我,有他。因此,学院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它与新楼相关,它与点亮梦想相关,它将在27日下午的建院35周年的活动中揭晓,并且到来的每一位经管校友都可以将它带回!

家里的味道

“当你回首大学时,总有很多记忆与食堂有关,那些呼朋引伴的声音,那条焦急等待的队伍,让所有的时光都变得可感,美食在变,食堂的位置和名字在变,穿梭而过的人在变,和食堂密不可分的青春故事却在每一个清华人的学生时代上演”

——清华大学清新时报

“ 走,吃饭去!”

今年值年的校友们就有这个额外的福利啦!学院校友发展中心为值年校友们,提供了一定数量的清华餐卡,欢迎大家结伴返校,重温清华的味道,餐卡需要按班级领取,各值年班级联络人可以直接与学院校友发展中心取得联系。

等你们回家

学院校友发展中心、学院校友会秘书处诚挚地邀请包括值年校友在内的各届学位项目校友以及合作学位项目校友高管教育项目校友返校欢聚,与老师同窗共忆往昔,与校友论道职场、分享人生感悟,与学弟学妹共话前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