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周年校庆主题:自信的清华更开放!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4-10 10:07 浏览量: 3103

MBAChina网讯】每年四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清华的校庆日,一个欢迎校友回家的日子。4月3日,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主题正式公布——“自信的清华更开放”。

与你相约在清华园最美的季节,春风落处花草香,水清木华总是新。此时的清华也如这人间四月天,焕发出勃勃生机。

奋进的清华,变革的清华。

从国家科技奖、入选人才计划,到包揽超算竞赛冠军、女篮夺冠,清华不断呈现新气象;从“三位一体”、写作课、人事制度改革,到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大数据研究中心、航发院,再到推进新一轮校园规划,不忘初心,坚守致远,清华持续展现新作为。

更国际的清华,更自信的清华。

从成立东南亚中心、拉美中心、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到发起亚洲大学联盟、世界大学气候变化联盟,再到校园“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2020”落地生根,清华将更加响亮地发出中国高等教育的声音,更加坚定地迈出全球战略的步伐。

新景象,新征程!2019,自信的清华更开放。清华108,欢迎回家!

清华大学108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第一版)

秩年类

综合类

学术类

体育类

展览类

开放类

文艺类

院系活动类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