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MBA教育改革和创新实践》教学成果入选2018年教育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1-10 09:01 浏览量: 4197

MBAChina网讯】获奖信息

近日,2018年教育部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揭晓,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钱颖一、高建、钱小军、郦金梁、张进五位教授完成的《清华MBA教育改革和创新实践》教学成果获得二等奖。

清华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作为非第一完成单位还有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国务院确定的国家级奖励,每4年评选一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充分展现了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重视人才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了目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作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国教学成果奖励是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教育部表示,本次获奖项目,是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创造性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大教师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

本次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分为基教、职教、高教三类共1355项成果获奖,其中高教类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

二等奖获奖名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