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学院荣获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2017-2018年度最佳院校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11 08:50 浏览量: 5598

MBAChina网讯】当地时间2018年12月8日,在马耳他举行的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2018年毕业典礼上,清华经管学院荣获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2017-2018年度最佳院校( CEMS School of the Year 2017-2018 )奖项。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迟巍教授,清华经管学院管理硕士学术主任、市场营销系孙亚程教授以及硕士项目办公室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简称MiM)项目经理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颁奖。

管理硕士国际联盟主席、西班牙艾赛德商学院兼法学院院长Eugenia Bieto教授,管理硕士国际联盟学术委员会主席、悉尼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ohn Shields教授为清华经管学院颁奖。

颁奖现场

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年度最佳院校( CEMS School of the Year)是由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基于学生对教学和服务的评估,在全球成员院校(截至目前共计31所)中评选出综合得分最高的院校当选年度最佳院校,评估内容涵盖课程设置、教学质量、学生管理和支持、学院资源等。

2011年,清华经管学院正式加入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成为CEMS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成员学院。清华MiM项目学生通过申请加入CEMS 交换项目,符合CEMS考核条件的学生可再获得CEMS管理硕士证书。清华经管学院开创的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简称MiM) 是中国推出的第一个MiM学位项目。该项目通过一系列管理课程进一步完善学生的管理知识结构,加大管理实践环节的要求和训练强度。项目培养方案重点在于通过案例教学,提升学生的综合知识和整体能力。项目实行中英文双语教学。

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

管理硕士国际联盟(CEMS)成立于1988年,是一个汇集了全球顶尖商学院的联盟,致力于培育未来几代国际商业领袖。该联盟起源于欧洲,目前共有31所成员学院,并拥有70多家全球顶尖企业和7个非政府组织作为合作伙伴。它的原则是在每个国家(或者独立行政区)只选择一所顶尖管理学院成为会员学院,清华经管学院是CEMS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成员学院。CEMS“国际管理硕士”项目,近年来一直在《金融时报》的管理硕士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参加此项目的各国学生除了获得本国管理硕士学位之外,还可以通过出国交换学习并且在满足CEMS的学术要求之后,获得CEMS 颁发的学位。学生毕业后在咨询、科技、金融服务、消费品、医疗健康、政府组织等领域都有良好的就业情况。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