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一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02 09:18 浏览量: 4121

MBAChina网讯】2018年10月28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在中国驻韩大使馆会见了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一行,并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

中国驻韩大使邱国洪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一行

会谈中,邱国洪大使对清华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一行表示欢迎,并向白重恩介绍了韩国政治、经济、教育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韩两国关系源远流长,清华经管学院为推进两国教育合作、促进两国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中韩两国加强民间沟通,增加彼此认识,为建设各自国家和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白重恩介绍了清华经管学院在学术研究与教学项目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未来清华经管学院将进一步加大中韩两国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教育项目合作,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以推动两国社会经济发展。

邱国洪大使(右一)与白重恩

多年来清华经管学院面向韩国开放各教学项目招生,汇聚了几百名韩国的优秀人才和管理精英,毕业后他们大部分回到韩国,进入到经济、科技、教育等各个领域,为中韩两国的经济交流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清华经管学院韩国校友会正式成立,为致力于自身发展、致力于祖国进步、致力于中韩友好事业的清华校友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谷金生,清华经管学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教授、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副院长钱小军,清华经管学院院长助理、院长办公室主任、校友发展中心主任、清华经管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教方兴,清华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马嘉,中国银行首尔分行行长黄德(EMBA2010)等一同参加会见。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