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笔试网报指南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2 09:36 浏览量: 3263

MBAChina网讯】清华经管EMBA今年在研招网笔试网上报名日期:2018 年10 月10 日-10 月31 日,每天9:00-22:00。建议每天20:00 前进行报名。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网报期间,系统开放时段外不能查看、修改和报名。

★请重点阅读文件第19页报考特别提示。

报名时间:

2018年10 月 10 日 至 10 月 31日截止,每天9:00-22:00

注:每天22:00 报名系统关闭,建议20:00 前网上报名

报考条件: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毕业后有八年或八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毕业后有十年或十年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重要说明:

1、考生在报名时,需特别注意必须符合报考条件,具体如下:

2011年7 月之前取得本科学历,或2009 年7 月之前取得大专学历。

2、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笔试报名时,凡学历校验结果不通过者,需考生自行进行学历认证,且认证时间15 个工作日以上(详见第18页)。

3、港澳台及外籍考生无需笔试报名,大专学历不受招生名额比例限制。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