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FO|清华-SMU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深圳招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28 09:55 浏览量: 6247

  【MBAChina网讯】2018年6月24日,清华-SMU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在深圳举行。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会上,清华-SMU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学术主任、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副教授李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项目的项目优势、招生政策、申请流程。项目涵盖财务、金融、管理三大课程模块,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财务管理领袖。

  同学们将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完成毕业要求,学生将获得清华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学历学位。李丹老师表示,深圳始终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因改革而生,因开放而强。MCFO项目来到深圳招才引智,以饱满的活力拥抱新的时代。

  李丹,清华经管学院会计系副教授、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项目(MCFO)学术主任

  校友分享环节,2018级MCFO项目首届学生、完美世界集团高级财务总监管颖分享了对项目的感受, MCFO项目的课程让她从更广阔的视角看待财务领域的问题,培养具有复合型知识结构的人才。当回忆在清华的学习时光,管颖分享了在人生成长过程中帮助她、影响她、鼓励她的清华导师、清华同学。师生情深、同窗情谊让现场同学们感动不已。

  管颖,2018级MCFO项目首届学生、完美世界集团高级财务总监

  Coffee Chat环节,李丹教授、管颖校友、项目招生老师走到同学们身边,根据同学们的个人情况,耐心细致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Coffee Chat环节答疑解惑

  MCFO项目2019年申请系统已开放报名,第一批次材料截止时间为7月1日。

  清华-SMU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

  清华-SMU首席财务官会计硕士双学位项目由清华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利用两校在财务会计学科上的优势,深度整合双方资源创立,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财务管理领袖。课程涵盖财务、金融、管理三大模块,全方位提升财务知识和管理技能。

  招生对象

  财务副总、财务总监、财务总经理等有志成为首席财务官的财务领导者。

  希望在财务领域深入学习的金融行业资深从业者、企业管理层或决策者。

  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具有7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 ,2年以上管理经验。

  申请人应具有国民序列本科以上学历学位。

  项目学制

  非全日制在职授课,学制两年。

  授予学位

  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会计硕士学位

  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财务官领导力理学硕士学位

  上课地点

  主要授课地点:清华大学

  部分课程授课地点:新加坡管理大学

  清华经管在职硕士项目FMBA&MCFO联合宣讲

  时间:2018年7月14日(周六)9:00-12:00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