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2019MPAcc招生巡展正在报名!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16 11:17 浏览量: 3910

  【MBAChina网讯】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PAcc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开始报名啦!

  清华大学2019年MBA/EMBA/MPAcc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帮助社会各界考生及时了解清华大学相关项目官方资讯,助力考生顺利考入清华大学相关项目,相关项目招生负责人应邀参加“中国影响力”商学院2019MBA/EMBA/MPAcc项目招生巡展(北京站)活动。此次活动将于2018年5月19日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举行。

  活动亮点

  1.本次招生巡讲活动,由清华大学相关项目招生负责人讲解,让广大考生第一时间从官方正规渠道了解本校2019年研究生招生政策、院校项目详情、课程特色、专业方向。

  2.广大考生可以向招生老师提问咨询,得到权威、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获取相关项目资料。

  3.参加活动可以认识有竞争力、共同备考的考友,了解自身优劣势,取长补短自我提高。

  注意:本次招生巡展完全免费,如果参加人数超过场地限制,主办方将限流,请早日报名锁定入场席位。

  活动详细信息

  时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学术会堂206报告厅(学院南路39号)

  地点:2018年5月19日13:00-17:30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400-600-9288

  清华大学MPAcc项目介绍

  清华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利用两校在财务会计学科上的优势,深度整合双方资源,为项目提供强大师资。课程设置围绕提升财务管理人员的整体把控能力,重塑财务管理知识结构,搭建全面系统的财务知识体系。同时全面拓展财务管理者的金融广度,战略高度,使其真正成为企业的决策智囊。

  性质:985 211 双一流

  项目特色

  中西合璧 双重学位

  清华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利用两校在财务会计学科上的优势,深度整合双方资源,为项目提供强大师资。满足两校毕业条件,可获得清华大学颁发的硕士学历和会计专业硕士学位,以及新加坡管理大学颁发的首席财务官理学硕士学位。

  财务深度 注重实践

  课程设置围绕提升财务管理人员的整体把控能力,重塑财务管理知识结构,搭建全面系统的财务知识体系。课程注重学术性和实务性的结合,定期邀请财政、税收、审计等政府部门及监管机构资深人士走进课堂。

  金融广度 思维重塑

  项目帮助财务管理者跳出财务本位思维,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企业各种融资运作机制,风险管理工具,投资并购手段,培养其具备复合型的知识结构,敏锐的分析判断能力和前瞻的战略眼光,真正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企业智囊。

  全球视野 战略高度

  为拓展学生国际视野,项目组织学生在读期间进行海外模块学习、参与经管学院国际交换项目、引入海外讲师和世界500强企业领袖走进课堂。

  课程体系

  财务、金融、管理 三大模块,全方位提升财务金融知识和管理技能。

  诚邀有意向报读2019MBA/EMBA等管理类专业硕士考研生报名活动,欢迎考生现场咨询!点击此处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原创文章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