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全国联考网报】同济EMBA全国联考报名指南详解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25 16:12 浏览量: 2574

请注意:网上报名时间还剩2天!

1.网上报名

正式报名:2022年10月5日~10月25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缴纳报名费

请根据报考点要求缴纳报名费,缴费后才视为报名成功。

同济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03)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进行网上缴费(128元)。

3.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请仔细阅读所选报考点的现场确认要求,并按规定完成现场确认。

同济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03):网上确认时间待定,具体安排以网报期间同济研招网和同济研招微信号公布的考点确认公告为准。逾期不再补办。

4.准考证下载

考生须牢记报名号和登录密码,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5.管理类联考考试

2022年12月24日(周六)

上午 08:30-11:30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下午 14:00-17:00 外国语(英语/日语/俄语/德语)

(网报流程图)

同济EMBA2022年入学

管理类联考网报指南

1

进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平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平台https://yz.chsi.com.cn/yzwb/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首次报考的同学请先注册

2

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点击网上报名(每天9:00-22:00)

阅读报名须知

✅每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即只能填报一所学校一个专业

(如需重新填报或新增报名信息,须取消已有报名)

✅报名成功=生成报名号+按报考点要求缴纳报名费

3

填写考生信息

点击填写考生信息

如无法正常显示请下载推荐浏览器和PDF阅读器

请确认实名信息,

信息有误将影响报名!

务必填完考生信息栏所有步骤,

否则下次登录将需要重新填写!

考生来源:其他在职人员毕业证书编号为必填项

学历校验通过与否均可继续填写网报信息,学历校验未通过者,请检查填写的学历相关信息。

如信息准确仍未通过者,请至学信网完成学历认证。

海外学历考生请在现场确认时上传教留服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务必保证填写的考生信息全部正确

信息填写错误将影响报名

4

填写报考信息

完成考生信息填写后,点击填写报考信息

请务必确认个人信息准确无误

招生单位:31(上海市)10247(同济大学)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报考类别:12(定向就业)

(01)同济EMBA-综合项目

(02)同济EMBA-英文项目

(03)同济-台湾中山双学位EMBA项(仅招台生)

报考以上项目的考生必须选择定向就业。定向就业单位填写考生目前所在单位或即将入职的单位即可。

如在嘉定校区初试,则此处填写“嘉定校区”

报考院系所名称:(040)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研究方向:

请与同济EMBA提前考核面试项目一致

(01) 同济EMBA-综合项目

(02) 同济EMBA-英文项目

(03) 同济-台湾中山双学位EMBA项目(仅招台生)

学习方式:

选择2(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根据自身情况,选择(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及一门外语

报考点:选择户口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考试。户口或工作在上海的同学,选择同济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03)。

选择同济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3103)须满足如下条件之一:

1.户口在上海的往届考生需提供本人本市户口簿或由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有效户籍证明;

2.非沪籍的工作单位在上海的往届考生须提供2022年连续六个月的上海社保缴费成功记录图像(详情点击原文下载,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为准)。

附社保记录样张,如下图:

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请务必仔细阅读考点公告,因不符合考点报考条件而不能进行确认和参加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请仔细核对自己的填报信息

信息有误将导致无法现场确认

生成报名号,并按照报考点要求进行缴费

同济大学报考点采用网上缴费方式,请务必缴费

报名费:128元

缴费成功才视为报名成功

注:

1.同济研招(http://yz.tongji.edu.cn)将不断更新《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请务必及时关注。

2.报名信息在网报平台开放时间内可修改如需重新填报或新增报名信息,须取消已有报名取消的报名不可用于现场确认。

3.报考退费事宜:1)-截止2022年10月25日统考网报结束前取消报名的,由于系统或网络原因造成的同一订单号(或报名号)重复支付的由研招网统一安排退费;2)-如未进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审核不通过等其他情况,由报考点所在各省级教育考生考试机构确认是否予以退费。退费处理将于本年度12月进行,预计最晚于12月底前完成,请耐心等待。

学历(学籍)认证报告申请流程

1

登录学信网

登录学信档案,用户名密码与网报平台一致

2

申请在线验证报告

现场确认须准备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注册表

若在学信网上无法查到学历信息或学历信息不能进行验证,请登录网址:

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查询并联系相关机构获取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海外学历考生请在现场确认时上传教留服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请注意:不同报考点的报考要求、现场确认时间安排、缴费方式有所不同,请务必仔细阅读各报考点的报考公告。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请注意:不同报考点的报考要求、现场确认时间安排、缴费方式有所不同,请务必仔细阅读各报考点的报考公告。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请注意:不同报考点的报考要求、现场确认时间安排、缴费方式有所不同,请务必仔细阅读各报考点的报考公告。未完成现场确认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