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批14项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基金项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0-24 08:00 浏览量: 2771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陆续公布了2022年项目评审结果。我院获批1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共计14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5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具体名单如下。

喜 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此次获资助的12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超半数是由近三年入院的新教师和博士后获得,充分展示了学院科研新生力量的成长。

积极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学院面向国家需求加强科技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的坚实基础。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开展院系两级有组织精细化的科研服务,为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喜 报

来源:学科与科研办公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