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E俱乐部|同济EMBA迎新杯足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9-28 08:56 浏览量: 3179

9月17日,2022年同济EMBA迎新杯足球联谊赛在上海黄兴体育公园成功举办。同济EMBA2022级46、47、48、49班新同学组成“新生联队”,与同济EMBA往届同学、校友组成的“老生联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足球友谊赛。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施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MBA/EMBA中心主任徐勤、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EMBA中心学术主任苏涛永特别出席了本场活动。

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运营总监吴新民与同济EMBA46班新学员许慎妍担任本次友谊赛的主持人。

施骞书记与徐勤主任共同揭幕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新赛季纪念版球衣

苏涛永教授和韩朝老师共同揭幕新赛季队员版球衣

新赛季球衣名为龙魂,寓意:“龙魂无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是球队无畏挑战,团结向上精神的体现。前胸数字纪念俱乐部10周年,后领处数字纪念同济EMBA20周年,并印有同济天下字样,此款限量版纪念球衣正是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为庆祝同济EMBA20周年而精心定制。

施骞书记对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成立十周年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祝愿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未来能够越办越好。

苏涛永教授指出,足球是一项最能体现团队协作的体育项目之一,这也正契合了同济大学“同舟共济”的精神。

同济大学EMBA足球俱乐部会长、银舜投资总经理周隽格对施骞书记、徐勤主任、苏涛永教授以及各位同学、校友的支持与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非常感谢胸前广告赞助商淘气叮当及同济EMBA47班新学员、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重点城市活动经理卢炯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周会长还为到场的嘉宾及新生们提供了十周年定制礼品。周会长指出每年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都会举办各项联谊赛,欢迎各界同学、校友踊跃报名参与足球俱乐部活动。

本场同济EMBA迎新杯足球联谊赛以施骞书记的开球拉开帷幕。

现场赛况激烈

本场友谊赛分为上下半场进行,经过60分钟激烈精彩的竞技角逐,最终比赛以1:1的友好比分落下帷幕。

除了精彩的比赛之外,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同样热情似火。

17日比赛上场队员名单

老生联队:12班周隽格、14班窦同力、21班冯敏刚、22班张煜炜、23班沈磊、23班李朋原、36班吴贞华、40班张仁友、41班潘虎、42班戴晓增、45班易湘安

新生联队:46班刘晟、46班杨杰、46班肖瑞、47班卢炯、47班徐凌祥、48班张贇、49班向冬泽、49班邓磊、49班姚伟

欢迎加入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

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4月1日,是国内第一个举办并拥有自主联赛的商学院足球俱乐部,今年俱乐部已成立10周年。2022-2023赛季,俱乐部已有31名正式队员,队员平均年龄40岁,其中8名队员正是2022级同济EMBA新生学员。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旨在团结EMBA中热爱足球运动的学员、校友,俱乐部将于每周六18:00-20:00定期开展常规比赛训练活动,并会不定期与长三角知名EMBA足球队进行主客场交流赛。通过规范的训练和比赛,提高学员校友身体素质以及足球运动水平,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推动同济EMBA足球运动水平向更高层次迈进。

文章供稿:同济EMBA足球俱乐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