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讲堂预告 | 龙头房企高管 与你共话有温度的房产故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0-18 17:00 浏览量: 2509

MBA中国网讯】当你买房时,你是在买什么?

答案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十几年前,大家买房置业更多是满足最基本的居住需求,有“”片瓦可遮头”。但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现如今的楼市消费者会更为看重房子的品质、地段以及诸如学位、医疗、购物、休闲等生活配套。

概而言之,这些年人们经历了简单粗暴的买房,到买环境配套,再到买生活方式的进阶。这也被写进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对此,以往“专司卖房子”的房地产商们的定位开始发生转变,他们不再满足于只是建造房子做低频买卖的商业模式,而是试图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与普通人发生联系。早在2017年底,万科董事长郁亮称:“谁跟我说万科是房产商,我跟谁急。”在随后的2017年万科股东大会上,这家公司将自己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商”。

美好生活的政策春风吹拂过,各大房企尤其是领头羊级别的房企,都在以强大的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局的服务,这方面的代表是泰禾集团、远洋集团、中国金茂。这些龙头级房企的战略调整,会整个行业的发展起到怎样的引领作用?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产生什么影响?又在多大程度上影响着普通消费者的购房选择?

10月26日晚,泰禾集团副总裁陈宁、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总工程师戴玲梅、中国金茂大宁金茂府营销总监陈博华三位首席级房企高管将做客同济大学同道大讲堂,与你一起共话那些有温度的地产故事。无论你是作为普通购买者,还是房地产相关行业从业人员,这都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思想盛宴!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6日18:00-21:30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逸夫楼2楼演讲厅

日程安排

17:30-18:00

来宾签到

18:00-19:00

泰禾院子:引领中式建筑文化的复兴

陈 宁 泰禾集团副总裁

19:15-20:15

广州远洋天骄:中国健康社区的创新者

戴玲梅远洋集团华南事业部总工程师

20:30-21:30

上海大宁金茂府:逆世而生匠心而立

陈博华 中国金茂大宁金茂府营销总监

战略合作单位: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