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同济MBA】同济经管MBA羽毛球俱乐部招新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8 09:31 浏览量: 2346

MBAChina网讯

1

欢迎来到四平路体校,羽毛球俱乐部了解一下?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目前有成员两百多人(含历届MBA校友),其中活跃成员在30人左右。这里既有横扫各大赛场的羽毛球大牛,也有专业拖后腿的娱乐场小白。我们既能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赛,也有自娱自乐的每周一常规活动。如此包容并济,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2

羽毛球是真爱好,无论水平如何

每周一常规活动

俱乐部每周举行常规羽毛球活动,目前的场次是每周一晚八点到十点,同济二附中(地铁7号13号长寿路站直达),等你一起来~

八人转积分赛

俱乐部会视会员人数情况,组织八人转积分赛,常规活动也能很有趣。

嘉年华活动

同济经管MBA羽毛球的嘉年华活动,包括了自由双打及3V3乐趣赛项目,让不同水平的羽毛球爱好者都能参与其中。

3

代表学校出赛,我们很认真

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全国赛是国内MBA高校中最高规模的羽毛球团体赛,俱乐部已经连续两年代表学校参赛。领略过一流MBA院校的一流羽毛球竞技水平,我们还需更多努力。

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

华东赛是俱乐部每年的重要赛事之一,目前的最好成绩是甲组第五名。有没有信心一起来刷新同济的历史记录?

阳光杯体育联赛

羽毛球是每年十月“阳光杯”体育联赛的传统项目,身为在校生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4

娱乐组?竞技组?总有一款适合你

针对“娱乐组”成员,活动主要以提高成员活动兴趣与参与度为目的。在继续保持现有每周一的常规活动基础上,将根据成员的实际情况,组织专项基础训练,提升羽毛球水平。

针对“竞技组”成员,每年俱乐部会将重点放在“华东MBA羽毛球团体赛”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上。赛前将聘请专业教练进行专项训练,从羽毛球技巧、人员搭配、战略战术各方面提升队伍的整体水平。同时按照新老队员穿插的原则,挖掘每年MBA新生中的潜力选手,累积大赛经验。

如果你也想加入我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备注“姓名+班级+羽毛球俱乐部”

同济经管MBA羽毛球俱乐部,期待你的加入~

撰稿:2018级综合MBA2班 黄方穑

编辑:2019级全日制IMBA班 桂海霞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