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诊断 | 3D实践坊】预告:同济MBA参访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05 16:48 浏览量: 2253

MBA中国网讯】随着社会经济环境的嬗变,对管理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作为工商管理人才输出的主力军,MBA院校必须顺应时代需求,主动求变,使MBA教育不断前行发展。

2019年,同济大学MBA提出“3D实践坊”创新培养理念,通过案例开发(CaseDevelopment)、企业诊断(BusinessDiagnosis)及创业设计(EntrepreneurshipDesign)相互交叉融合培养,助力学生实现真正的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在各个教学和实践环节,为学生授课的老师均为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业界导师以及各院校案例中心的研究学者。传授已有知识,还会将研究成果运用在实际教学中,体现了资深师资背景下的“教研协同”;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学习则体现了“院企协同”;走访企业中不乏知名跨国公司和国际化背景的高级经理人,这一点也体现着“国际协同”。

2019年9月7日,同济MBA“案例实践课”将组织同济MBA学子前往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深入了解重型装备制造行业,开拓眼界,创新思维。

带队老师

徐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

学院MBA中心主任

期待同学们有所收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