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济MBA人!——同济经管MBA2019级新生报到全纪录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26 21:11 浏览量: 2531

MBA中国网讯】

HELLO!新同济MBA人!

2019年8月25日,暖阳当空,你们如约而至!

迎新这一天,处处是风景,然而纵使校园景色再美,也不及你我初相见时,互道“你好”的瞬间让人记忆深刻。

今天,700多名2019级同济MBA新生齐聚校园,正式拉开在同济MBA学习的序幕。

迎新进行时:同学你好

初入校门,巨幅标语赫然在目,彰显着同济欢迎新同学到来的热情!同济欢迎你,同济MBA欢迎你。

每块迎新大屏幕与背景板都已成为“网红”拍照区,往来的学生与家长络绎不绝。

与此同时,同济医院分院体检中心也迎来前来体检的新生们。学生们相约而来,校医院的医生们井然有序,高效率地为同学们进行报到必备流程——体检。

中午时分,衷和楼门里门外已然排起长队,高温丝毫不减学生们报到的热情,所有即将入学的新同济人都将在此进行入学的第一步——人脸识别。

校门正对面,同济大厦A楼同样整装就绪,指示牌、欢迎板、报到提示板以及MBA各班班主任们都已在此恭候新MBA人。

MBA新生需要在这里完成报到第二步——验证信息,出示凭着努力换来的录取通知书,领取同济大学学生证、校徽、名牌以及未来两年的学习指南等。

完成报到,从此刻起,你们就是新同济MBA人,你们的一言一行将代表着同济,彰显着同济MBA人的风采。

同心同德同舟楫,济人济事济天下,愿这张“同济”标签为你们的人生开辟新的道路!

初次遇见你:请多指教

入学就该充满仪式感!身背酷黑帆布袋、透蓝防水袋的新生在同济校园内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照面颔首,仿佛都在说着:同学,请多指教。

今日的校友之家是一片蓝色的海洋,持有红色校园指南的学生都可以在这里领取一份2019年特制“同济人”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同济MBA深圳班的小伙伴还在校友之家收获了大惊喜——与同济陈杰校长合影!

未来诚可期:加入联合会

学习固然重要,课外活动也不能少!同济经管MBA联合会已向新生们开放招募咯,欢迎有志于为同学服务、想让自己校园生活更加精彩的新MBA人加入。

从今天起你们是同学、是朋友、是伙伴,你们将在同济,在同济MBA,扬帆起航、荣辱与共、逐梦未来

愿每一次相遇不负期许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