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同济MBA】羽毛球俱乐部再次出征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24 14:37 浏览量: 2368

MBA中国网讯】

全国赛再度开启

2019年8月17日至18日,“李宁杯”第四届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MBA羽毛球联盟主办,安徽MBA联谊会承办,吸引了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哈工大、复旦、同济等多所知名院校的MBA校友,他们组成近30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

最终,传统强队厦门大学MBA第四次蝉联大赛冠军,清华大学MBA及复旦大学MBA分获亚军及季军。

同济第二次参赛

同济经管MBA羽毛球俱乐部继2018年首次参加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后,今年第二次参赛。

最终,“同济顺昌同舟共济队”获得了大赛乙组第5名的好成绩。

本次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采用男双、女双、混双、自由双和男单的模式进行,所有队员不可兼项。同时,每一支队伍都需要在两天内完成三轮小组赛、四轮淘汰赛。这对广大队员们的体力、技术、战术等方面都提出了新的挑战。

为能更好的代表同济MBA参赛,俱乐提前组织各届校友积极参与,通过充分调动校友资源,最终形成了如今的参赛阵容。

此次“同济顺昌同舟共济队”的队员们纷纷提前一天抵达赛场,为的是更好的进行适应性训练。

收获满满

从00级校友到19级新生,为了此次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大家都全情投入,不敢懈怠。

通过不断参加此类高水平竞赛,俱乐部成员提高了球技、培养了默契、增进了友谊,更感悟到羽毛球这项共同爱好给大家带来的生活真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