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19年研究生新生学杂费缴费须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07 12:00 浏览量: 3532

MPAcc中国网讯】

收费项目及标准

1、学费

学费按学校规定的缴费标准执行,按学年缴纳。

2、住宿费

按学生本人网上预选住宿房间标准交纳,按学年收取。

3、上海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全日制研究生(不包含由单位派遣到我校就读、各类在职学习及已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均纳入上海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实行个人自主缴费。缴费时间预计为2019年11月,缴费标准预计为110元/年/人。收费票据由上海市社保部门提供。

缴费方式

8月8日开始缴费,本校提供网上缴费平台缴费、自助缴费机缴费两种方式。为保证报到注册顺利完成,请于报到前完成缴费。缴费成功的新生在报到当日可直接前往迎新点办理报到手续。具体缴费方式如下:

1、网上缴费平台缴费

同济大学网上缴费平台支持全国主要商业银行的网上支付及支付宝支付,通过该平台缴费无需任何手续费。银行卡需要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支付宝需关联借记卡并保证余额充足。当天支付限额遵循各银行和支付宝规定。

具体操作如下:登录同济大学迎新网http://hello.tongji.edu.cn或直接登录同济大学网上缴费平台http://paycwc.tongji.edu.cn/payment/进行缴费(其中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8位身份证号或者其他身份证件的倒数第7位至倒数第2位,括号字母占1位)。进入系统后,选择当前学年缴费项目(201909)进行缴费。

2、自助缴费机缴费

自助缴费机位于四平路校区行政楼二楼通道和嘉定校区复楼一楼综合服务大厅,新生可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任何银行卡刷卡缴费。为减少等候时间,请尽量选择网上缴费平台缴费。

重要提示

1、为避免临近报到日网络拥堵,请在系统开通后尽早缴费。

2、缴费情况是新生办理报到、取得学籍、评定奖助学金等的重要依据,各位新生须及时缴清学费。3、缴费成功24小时后可在同济大学网上缴费平台缴费历史查询中打印电子发票,发票为个人抬头。

转载自同济大学迎新网(hello.tongji.edu.cn)

注:为帮助缴付学费暂时有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MBA学业,多家商业银行可为同济MBA新生提供商业助学*。详情可点击《【新生福利 | *】同济经管MBA学费各大银行分期项目一览》查看哦~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