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关于领导力盲点,管理者你中枪了吗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25 17:21 浏览量: 2427

领导力盲点,细细思索,其实是个很捉弄人的问题。因为从定义上来看,所谓盲点是你意识不到的自身薄弱之处。既然意识不到,自然也就无法自我主动做出改变,只能在职业阶梯攀登过程中,等到未知的弱点突然导致领导者的事业脱离正轨。

不想让自己的事业在某种未知情况下脱轨?那么你需要来全球大势论坛,听一场关于认识领导力盲点 发现激励员工的途径》的讲座!

「全球大势论坛」由「同济-中山双学位EMBA (CS EMBA)」发起,是一个两岸实务界交流的平台,目的在传播、分享最新的经营管理、科技创新与人文发展信息,藉以促进各界对话,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与永续发展。

本次论坛由同济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华东校友会联合主办,特别邀请卡内基训练前上海区总经理、现任Master Trainer暨高级顾问梁志成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内容绝对精彩。非常欢迎校友、各界先进一起来参与这个高端的知识飨宴。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7日(周六) 下午14:00—16:3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B401教室

长按下方二维码

即可抢先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