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 |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排名再创新高 升至QS全球11!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19 12:00 浏览量: 3927

MBAChina网】英国Quacquarelli Symonds(QS)最新发布了2019全球EMBA排名(Global EMBA Rankings 2019)。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连续第三年参与排名,排名再创新高,升至全球11!

在这次榜单中,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是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德合作培养高级工商管理人员的高端培训项目。

▲Global EMBA Rankings 2019

同济-曼海姆项目综合排名11位

近三年来,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屡获殊荣!

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获QS-全球EMBA综合排名14名

2017年获英国FT《金融时报》全球EMBA综合排名46名

2018年获英国FT《金融时报》全球EMBA综合排名52名

2018年获《经济学人》全球EMBA综合排名58名

用实力坐实了陈杰校长为同济立下的人设“擎天柱”!

擎天柱,就是稳!

为什么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一直稳稳地走在进步的路上”!

因为

学员优秀 深受老板欢迎

在影响2019年QS全球EMBA项目综合排名的各项因素中,雇主评价(Employer Index)这一指标占比高达30%。企业雇主对学校毕业生的评价,最直接最直观地反映了这所院校的综合实力和培养质量。在这项评比中,QS共收集了近6000家企业的数据,其中同济-曼海姆在这项评分中排名前五。

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作为中德教育合作的典范,为中德双方了培养很多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我们的学员服务于如konecranes、BOSCH、SAP、BASF、Porsche等世界级名企。

在这点上最具发言权的世界级名企毫不吝啬对项目的溢美之词,博世全球副总裁李晓虹女士在今年5月接受《China Daily》采访时就谈到“现代商业社会瞬息万变,所以我们很需要具有创新性、改革性的管理人员。同济-曼海姆项目帮我们培养了很多这样的人才,他们既可以适应全球化的商业环境,也能很好地适应本土市场。”

强强联合打造工程制造领域翘楚

另外,思想领导力(Thought Leadership )指标被QS高度看重,占比为25%。为何思想领导力如此被看重?思想领导力是区别于他人的重要内核,会不会思考,怎样思考是每个人核心的能力。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依托于两校优势,强强联合,专注于工程制造领域,致力于打造国际制造业领袖,汇聚世界工程界翘楚。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类教育始于1956年,是我国最早开办此类专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之一。2014年,在欧洲权威排名机构Eduniversal公布的全球1000所最佳商学院中位列中国区第七。

曼海姆商学院隶属曼海姆大学,是全球一流的商学院,经济和管理学科排名德国首位,是德国唯一获得世界三大权威认证(美国管理学院联合会AACSB、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商学院。德国《商报》曾经这么评价曼海姆商学院——“如果德国有一所哈佛,那很可能就在曼海姆。”

同济经管EMBA项目在学校传统强势学科上发展同济EMBA特色方向,与德国一流商学院曼海姆商学院合作,在对德(欧)交往的窗口优势中创造同济EMBA国际品牌。

中德教育合作典范项目——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并重

从2011年创办之初,同济-曼海姆项目就站在了中德合作教育的高点。曼海姆是欧洲最好的商学院,同济是国内最好的院校之一。而且我们始终专注于中德特色,致力于为中德双方培养更多兼具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经验的优秀人才”。

在其它指标如国际学生比例(5%)、国际师资比例((5%)、女性学员比例(5%)上,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表现同样令人瞩目。

最后,要告诉你的是在学员薪资涨幅(Salary Uplift)、学员晋升(Promoted )上,同济-曼海姆排名前10!

赶快加入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和我们一起实现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