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同济创业政策暨MBA创业分享会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7-09 17:28 浏览量: 2925

MBAChina网

活动背景

在中央大力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今天,创新创业已经形成一股热潮席卷整个中国,创新创业对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日益彰显,这其中依托高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成为一支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同济大学历来非常重视创新创业工作,通过顶层设计,整合了学校、行业、区域、校友等优质资源,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实践与创业项目培育、创业项目资助与孵化等各方面都走在全国高校的前列,形成了具有同济大学特色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同济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同济MBA创新创业班顺应新时代、新经济发展要求,扎根中国产业实践,聚焦创新、创业与创投,践行同济MBA“3D实践坊”全新培养理念,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家国情怀和企业家精神的创新创业领导者。为此,特举办本次“创+享——同济创业政策暨MBA创业分享会”活动,联合同济创新创业学院、同济创业谷、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和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宣传创业资助政策、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与学子面对面沟通交流,激发学生创新理念的形成,引导学生理性创业实践,形成在创新创业方面与学院有效对接的常态化制度化且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打造同济大学特有的创新创业生态圈,进而助力学校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协办单位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同济创业谷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

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2日18: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01报告厅(四平路1500号)

议程——18:30-18:35

致辞——18:35-18:50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介绍

周斌(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

18:50-19:05——同济创业谷

张绣宇(创业谷总体运营人)

19:05-19:20

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同济分基金

戴大勇(同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

19:20-19:35

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有限公司

张逸轩(上海同济科技园孵化器大学生企业服务部主管)

19:35-20:35——创业分享

李翌(同济MBA2008级校友,同季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利华(同济MBA2010级校友,上海同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兼CEO)

翟婷(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2012级校友,上海悦轩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35——答疑、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