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同济MBA综合项目新生入学Orientation之拓展课程注意事项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9 15:54 浏览量: 2579

根据同济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及培养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将组织上海教学点2019级MBA新生进行拓展课程。

活动日期

2019年6月22日-6月23日(星期六、日)

综合MBA一班、三班、五班、七班学员

2019年7月6日-7月7日(星期六、日)

综合MBA二班、四班、六班、往届补拓展学员

拓展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梅花洲

日程安排

集合时间:6月22日/7月06日 07:40

集合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国康路11号,由于学校附近停车困难,建议绿色出行,请同学们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校。

预计返程时间:6月23日/7月07日 13:30

活动流程

2019年6月22日 /7月6日 第一天

07:40

集合登车(乘坐大巴车同学)

10:00

自驾同学到达指定地点集合、签到(领取服装)

10:30-12:00

大部队到达、热身、分组

12:00-13:20

午餐+分房入住(根据酒店情况)

13:20-13:30

场地集合

13:30-16:30

项目挑战

16:30-17:00

活动总结

17:00-18:00

休息

18:00-19:30

享用晚餐

19:30

自由活动,自由交流

2019年6月23日/7月7日 第二天

08:00-09:00

早餐

09:00-12:00

项目挑战

12:00-12:30

总结+大合影

12:30-13:30

午餐+退房

13:30-

安全返回

重要提示

请务必携带好个人有效证件(如身份证,驾照,护照),以便办理入住。

联系信息

(自驾的同学可以提前至酒店大堂签到,等待集合。)

注意事项

1、2019级同学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拓展课程者,请主动联系班主任并发邮件请假,邮件内容“请假同学姓名+事由”,不请假未参加活动者视为无故缺课。

2、因故未参加的同学需补参加明年的拓展获得相应学分。

3、拓展当日,请自驾前往拓展地点的同学,当天请务必于10:00前到达拓展地点(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路10号)。如遇雨天,拓展地点不变,室外项目改为室内项目。报名大巴前往的同学,建议不要再更改前往拓展地点的交通方式。

4、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工作及生活安排,准时参加。拓展当天,请勿无故迟到早退,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告知班主任。

5、需要办理工商银行*付款的,请携带:①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②填妥并由单位盖章的《个人经济收入说明》;③上一年度税单或近12 个月银行工资流水或近12 个月公积金缴存明细,非本市户籍客户还应提供;④本人名下本市房产证复印件、本市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或近一年在本市连续缴纳公积金的证明或社保的证明(单位缴纳)。*信息详情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至官网查看。

其他

一、服装要求

拓展当日请同学们勿穿裙装和高跟鞋,建议穿运动鞋或休闲鞋;若遇降温,可根据自身状况再带一套备用服装;如遇雨天,请自带雨伞,组织方也会为准备一次性雨衣给同学们使用。

二、健康安全

1、由于拓展课程的特殊性,请务必吃早餐,跟大巴的同学出发前拓展公司会提供简单早餐,自驾的同学请自行提前吃完早餐,严禁空腹进行拓展课程。

2、组织方会备有常用药品,如在活动期间学员感到身体不适或因不慎造成擦伤、挫伤,请及时与组织方联系。个人特殊药品请自行携带。

3、请根据个人情况携带防晒用品(如防晒霜、太阳眼镜等)。

4、进行各项目前请结合自身状况进行,有严重的腰椎疾病、习惯性脱臼及怀孕三个月内的同学在培训前要提前向培训师说明才可不参加,课程中如身感不适,活动组织方会安排休息。

5、在坡地(包括石阶、坡度较大的道路)活动时,要放慢行进速度,不许嬉闹,以免造成伤害。

6、严禁参加与本活动无关的活动,严禁进入与本活动无关的区域,如违反上述规定所造成的意外或伤害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

三、拓展活动

1、拓展时禁止吸烟,禁止乱扔矿泉水瓶等废物。

2、请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以免遗失。

3、请爱护装备、器械与道具,如若损坏,照价赔偿。

4、请勿擅自迟到早退和缺席,如若需要请事先向各班班主任请假。

5、必须在培训师宣读完规则后,在其指导下按正确方式进行,如遇受伤情况请立即与组织方联系,及时得到帮助和救治。

6、组织方会在发车后告之大家行程安排,并会在每个活动开始前告知大家的集合地点和集合时间,请大家遵守时间安排,不要迟到。

四、纪律要求

1、统一行动、守纪守时,不擅自进行本次拓展课程计划以外的活动,违者后果自负。

2、活动期间请注意保护周边环境,遵守相应的道德规范,履行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强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