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2020年入学MBA暨专业学位项目招生说明会(苏州专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8 16:15 浏览量: 2706

MBAChina网讯】“同”心筑梦 不改初衷

“济”国安邦 再续辉煌

2019年6月23日(周日)13:00-18:00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江苏省苏州市道前街170号103教室

日程安排

主持:黄剑(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副主任)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苏州市人社培训中心主任陈叙致辞

13:35-15:35 王洪伟教授讲师公开课《大数据背景下商业管理创新》

15:35-15:45 同济MBA校友分享

15:45-16:00 同济MBA项目宣介

16:00-16:15 同济EMBA项目宣介

16:15-16:30 同济MEM项目宣介

16:30-16:45 同济MPA项目宣介

16:45-17:00 同济MPAcc项目宣介

17:00-17:15 同济MF项目宣介

17:15-18:00 咨询答疑

活动亮点

项目老师亲临现场

经管学院专业学位项目老师亲临现场,揭开同济经管专业学位项目神秘面纱。招生政策、申请流程专业解答。师资力量、校友资源全面呈现

全面洞悉项目信息

讲师公开课,校友分享。真实的MBA课堂,干货满满的课程,MBA优秀校友谈古论今倾情分享,与经管学院专业学位招生老师交流,沟通解决心中疑虑,坚定报考决心

招生老师交流互动

讲师公开课

6月23日,同济经管MBA讲师公开课特邀同济经管知名教授王洪伟为经管学院专业学位项目2020年入学申请人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2019年6月23日(周日)13:35-15:35

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江苏省苏州市道前街170号103教室

主讲人

王洪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电子商务研究所主任,上海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城市管理领域)校方主任,信息系统学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

先后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市信息委互联网经济咨询中心工作。曾进修于哈佛大学商学院,亚利桑那大学访问学者,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计算学系副研究员。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出版专著5部、教材3部,15篇管理案例被收录;在Decision Science、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解放日报》等期刊、媒体发表论文100多篇。

同济MBA苏州教学点

同济经管MBA苏州教学点于1995年在苏州成立,是苏州最早的MBA项目。20余年期间,为苏州培养近2000名高层次管理人才,位居苏州第一。教学点依托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是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单位,也是受苏州市委、市政府委托与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培养苏州高层次人才的唯一指定教学点。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