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同济MBA】胡康钢:领导力和领导艺术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7 16:13 浏览量: 3754

讲座信息

2019年6月22日(周六)18:00-21:00

同济大厦A座305室

四平路1500号)

主讲人简介

胡康钢

经济学博士

Staufen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校友,毕业后留校任教。1984年赴德国留学,1990年获德国Darmstadt工业大学博士学位,而后在德国多家大型企业任职。

--1997年回国任德国某著名工程机械企业中国子公司总经理。2005年步入企业咨询行业,与德国著名工业咨询企业联合创建中国子公司,历任首席执行官、董事和监事,同时身兼多家外资企业的独立董事。

--自1986年始,系统研究国外成功经验为中国企业所用问题,并在长期亲身实践及为各类国企、民企、外企的咨询项目中进行探索和检验。

内容简介

《领导力和领导艺术》讲座主要讲述领导力的定义、用途以及发挥的艺术。为了帮助理解,将列举许多实际例子,包括外资企业在中国实践的经验和教训。

报名方式

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本次讲座。席位有限,欲报从速!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强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