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 | 同济MBA】翟婷:2019上海楼市解读及置业策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9 15:16 浏览量: 3577

MBAChina网讯】

讲座信息

2019年6月2日(周日)17:00

同济大厦A楼309室

(四平路1500号)

主讲人简介

翟婷

2012级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校友

上海悦轩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悦轩地产“基于高净值客群的房产置业管理定制服务“商业模式创始人,2018年获同济创业基金投资并入驻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中级经济师。全国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证书持有人。

学习经历

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金融硕士

业界背景

十余年上海房地产业界工作经验,原就职于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投资拿地、营销策划、运营管理、战略规划等领域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操盘多个房地产项目。不仅在土地市场和一手楼盘营销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多年来一直帮助客户实地选购存量房,对整个上海市场有非常深入的了解,在个人及家庭房产配置方面颇有研究,持续推出原创房产观点,反响热烈。

创业经历

2015年4月,与几位志同道合的MBA同学联合创立瓴创地产,公司业务包括上海房产代理销售和外地旅游地产代理销售两大板块。担任上海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整个上海事业部的各项事务。

2018年,携团队以项目“基于高净值客群的家庭资产管理定制服务”参加创业大赛并顺利通过同济创业基金会专家组评审,获得同济创业基金投资。成立上海悦轩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悦轩地产“买房置业私人定制”服务,针对上海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专业的房产置业私人定制服务:站在全上海的高度,不限区域和板块,帮助客户分析明确置业需求,结合客户的资产和资金情况,提出具有实际可操作性的房产卖出买入及金融信贷的最佳解决方案并实施。

内容简介

1、上海楼市限购和信贷政策

2、2019市场现状及走势解读

3、决定房价走势的因素

4、置业策略及线路图

5、现场互动,解答具体置业疑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