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MBA-ICF上海分会“教练式职业规划”第八期项目启动会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28 15:58 浏览量: 3127

MBAChina网】同济经管MBA-ICF上海分会“教练式职业规划”第八期项目启动会预告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日(周六)16:30-18: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01银润讲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

项目背景

同济经管MBA中心与ICF(International Coach Federation)上海分会携手提供“MBA教练式职业规划”项目,让同济经管MBA的同学有机会与ICF上海分会的教练单对单结对,目的是引导同济经管的MBA学生建立生活和职业目标、启发他们探寻和解决困难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帮助他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获得成功。

该项目自2015年11月启动以来,已成功举行过七期,共有186位教练及410名同济MBA学员参与,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项目定位

同济经管MBA教练合作项目旨在通过共享ICF上海分会的平台及其丰富的教练资源,帮助MBA学员在择业方面能够更好地自我察觉与自我规划,看清所面临的职业方向选择,把握重要的机会,以轻松、自信、愉快的状态步入职场并成功度过转折期,从中获得经验与成长,奠定长期职业规划的竞争力。

项目安排

本次项目共包含:1 次基础约谈+ 4 次一对一会谈(每次 1 小时),2019 年 6 月 20 日-2019年 9 月 20 日,历时 3 个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