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同济MBA综合项目新生入学Orientation之拓展课程通知及注意事项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8 16:25 浏览量: 2488

MBAChina网】根据同济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制度及培养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将组织上海教学点2019级MBA新生进行拓展课程。

活动日期

2019年6月22日-6月23日(星期六、日)

综合MBA一班、三班、五班、七班学员

2019年7月6日-7月7日(星期六、日)

综合MBA二班、四班、六班、往届补拓展学员

拓展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梅花洲

日程安排

集合时间:6月22日/7月6日 07:40

集合地点: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国康路11号,由于学校附近停车困难,建议绿色出行,请同学们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学校。

返程时间:6月23日/7月7日 16:30(预计)

信息联系人:尤老师

电话:65982778-832

邮箱:lyou@tongji.edu.cn

注意事项

1、2019级各班同学及往届补拓展学员于5月31日17:00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提交相关信息。

2、2019级同学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拓展训练者,请在5月31日17:00前向班主任发邮件请假,邮件内容“请假同学姓名+事由”,不请假未参加活动者视为无故缺课。因故未参加的同学需补参加明年的拓展获得相应学分。

3、如有特殊情况需自驾车前往拓展地点的同学,请在5月31日17:00前发邮件向班主任登记备案,当天请务必于10:00前到达拓展地点(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三星路10号)。如遇雨天,拓展地点不变,室外项目改为室内项目。

4、请各位同学做好工作及生活安排,准时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