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招募 | 同济MBA】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9 16:46 浏览量: 5947

企业介绍

协鑫集团是一家注册于香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电动汽车运营等多个产业领域,资产遍布中国各地及非洲、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拥有多家A股、H股上市公司。2018年位居全球新能源500第一名,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 强(排名第 52 位),品牌价值中国企业500 强(排名第 140 位)。

参访亮点

协鑫集团经过二十年的开拓与发展,逐步成为以煤电运一体化、新能源硅材料产业链、新能源装备制造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并依托基础能源向相关多元化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集新材料、新能源、资源型与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产业平台。协鑫集团充分利用国家的产业政策,以中国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为中心辐射珠三角和京津塘环渤海地区,积极向中国中西部地区发展,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形成了合理的产业布局。

协鑫集团以“提供优质的能源和服务,持续改善人类生活环境”为使命,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理念,努力成为国际化能源产业的领跑者。

带队老师

赵海峰教授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高级培训学院 院长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中心主任

时间地点

参访日期:2019年3月22日(周五)

集合时间:13:15

集合地点: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停车场

活动流程

13:30-15:00

出发前往苏州协鑫未来能源馆

15:00-15:30

参观协鑫未来能源馆

15:30-16:00

播放协鑫企业宣传片、协鑫集团副总裁介绍协鑫产业及发展情况

16:00-16:30

同济大学MBA2008级校友吴舒白致辞,介绍在校学习及职业发展情况

16:30-17:00

17:00

自由交流

返回上海

注:本次参访由同济MBA2018级苏州班和开放报名的学员组成。由于人数较多,将由苏州班同学于14:30先进入能源馆参观,大巴前往的同学抵达后再进入参观,随后一同开始正式交流流程。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本次企业参访活动。本次活动无年级限制,校友及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在校学生以课程安排优先,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欲报从速!

报名结果以短信通知为准,近期请注意查收短信。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强

【名家讲堂 | 同济MBA】旷伟霖:前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大使眼中的埃塞俄比亚

【校友沙龙 | 同济MBA】张莉:新国际形势下科技兴国之路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