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沙龙 | 同济MBA】张莉:新国际形势下科技兴国之路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3-16 08:34 浏览量: 4557

MBAChina网讯】想近距离接触同济大学110周年生辰时捐款1100万设立“同济大学伊尔庚基金”的传奇学姐么?想深入了解深耕环保工程行业、不忘初心的的优秀企业家的创业之路么?想一探热衷公益事业的青年慈善家内心世界么?同济MBA带你走进杰出校友张莉

讲座信息

2019年3月23日(周六)14:00-16:00

同济大厦A楼301报告厅

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

主讲人

张莉

同济MBA2009级校友

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教育部创新创业导师、上海市妇联妇女代表

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委员、上海光彩理事会理事

上海杨浦区政协常委、杨浦区知联会委员

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张莉创办的上海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系上海市政府、上海市科委和同济大学共同支持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伊尔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客户现场量身定制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系统解决从地面到高空;从固体、粉尘、液体到气体及噪音的综合环境污染问题;是国内首家工业环境整体服务供应商。成立以来,伊尔庚环境和张莉校友不忘初心,始终钻研打造高端工业环境整体服务。伊尔庚环境于2017年度荣获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级“专精特新”企业称号、2018年1月荣获中国环境报社“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称号、2018年9月荣获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2018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暨中国租赁商百强大会中国租赁商百强和上海租赁商20强企业、2019年1月获颁同济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起帆计划”第二期入选企业……张莉校友本人由于其在环保工程行业的深耕不辍,也获得多项荣誉:上海市新锐型青年企业家、2018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奖、杨浦区优秀产业导师等等……除此之外,张莉校友也热心公益,捐赠1100万设立“同济大学伊尔庚基金”,并于2017年在四川凉山布拖县交际河中学赞助了第一间同济大学“伊尔庚”梦想教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