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备战沙8:龙行如我济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2-21 12:51 浏览量: 3988

MBAChina网讯】同济MBA沙坑户外俱乐部“沙8训练营” 第二次拉练圆满结束。

2019年1月26日、27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沙坑户外俱乐部联合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共同举办了联合拉练,在此辞旧迎新之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登上海之巅,展我济风范。

01拉练

本次拉练分别为20公里和30公里,其中每天又分为两部分,分别为盘山石板路1公里(80米爬升)和3公里环山路跑。26号拉练内容为盘山路折返8次(约17公里+700米爬升),环山路跑1圈(约3公里);27号拉练内容为盘山路折返12次(约24公里+1000米爬升),后环山路跑2圈(约6公里)。

同济MBA本次拉练共计21人参加,其中5名女队员、15名男队员、1名家属。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MBA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深刻体验在艰苦环境下坚持和挑战自我的历程,体验和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首届赛事于2012年在内蒙古腾格里沙漠举行,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参与院校96余所,直接参与赛事的MBA学生已超过8000人, 覆盖30万以上亚太地区商学院MBA群体。

同济MBA作为亚沙赛老牌劲旅,迄今已经连续六年参赛,并曾在第六届亚沙赛上取得团体第七,女子个人第九的成绩。每年亚沙训练营的筹备和训练都得到各方的关注和支持,这项活动已经不仅仅是在校学生的课外活动,俨然成为展现学员风采、弘扬学院精神的重要窗口,也成为了广大在校生及往届校友之间沟通和联结的纽带,为跨学籍、跨校际学生交流和互动提供了多种渠道和平台。

此次联合拉练得到了2016、2017和2018级同学的积极响应,苏州教学点数位同学驱车百里赶来参加。许多18级同学上午还在考场上奋笔疾书,下午就已在起点处集结就位整装待发,要知道从四平路校区到佘山拉练现场需要驱车横穿整个大上海。

同学们的意志如此坚定,表现如此出色都离不开此次联合拉练筹备组幕后不辞辛劳的努力,筹备组成员分别是2017级综合MBA六班班长、同济MBA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阎东,2018级综合MBA五班亚沙训练营副队长张凤,2018级综合MBA二班阮惠军、2017级综合MBA苏州班余彦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