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苏州 | 2019年度盛典:聚首同济 未来可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1-16 20:38 浏览量: 3999

MBAChina网讯】2019年1月5日,踏着新年的气息,同济经管2018级MBA苏州班“聚首同济 未来可期”年度盛典在温德姆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施骞、阮青松、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学生与校友事务主管汤娴、教师代表胡克瑾、凌立勤、外国语学院马薇,苏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培训指导中心主任陈叙、副主任黄剑、科长丁训兵、MBA苏州班班主任彭璐,同济经管2002级MBA校友兼同济经管MBA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张晔以及赞助商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盛典,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同济经管MBA2017级、2018级苏州班同学。

苏州班的同学们各个都热情洋溢,积极投身到晚会的筹备活动中,在短短一个月的筹备时间里,同学们齐心协力、分工明确,在同学情得到升华的同时,也完美呈现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