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诸大建、程名望入选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TOP50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29 12:10 浏览量: 7130

MBAChina网讯】12月26日,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公布了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报告,作者群统计人数共计2430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诸大建、程名望教授荣登榜单,分别入选为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总被引频次前50人”与“学者影响力篇均下载前50人”。

诸大建教授主要研究可持续发展与绿色经济、城市与区域发展、公私合作与治理等,他曾多次受邀在联合国、达沃斯举办的论坛上发表主旨发言。曾于2010年12月2日为中央政治局集中学习讲课,并于2016年获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获循环经济领导力奖。

程名望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含发展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农业经济学、公共政策分析等领域。他曾在《China Economics Review》、《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季刊》、《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等国内外经济学、管理学顶级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

据悉,此次“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报告”基于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的数据,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中心对2006至2017年内《经济学家》作者群学术影响力进行的统计分析。该报告由四部分组成,分别是:(1)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总被引频次前50人;(2)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总下载前50人;(3)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篇均被引频次前50人;(4)2018《经济学家》学者影响力篇均下载前50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