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all | 同濟MBA2019年港澳臺考生報名今晚24點截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5 11:13 浏览量: 2570

同濟MBA2019年港澳臺報名將於今晚24点截止

2019年最後加入同濟的機會

趕緊動起來報名吧

報名網址:https://www.gatzs.com.cn/z/gatyz/

報名時間:2018年12月1日-15日,全天24小時

點擊文末左下角“閱讀原文”查看

同濟大學2019年面向香港、澳門、臺灣地區

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簡章

一、學習方式

學習方式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兼讀制)

二、報考條件

l、身份信息:

港澳地區考生,持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臺灣地區考生,持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2、品德良好、身體健康。

3、報考工商管理(專業代碼125100)專業學位研究生,學習方式為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兼讀制),須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學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3年以上或獲得與內地大學專科畢業相當的學歷後5年以上或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碩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2年或獲得與內地(祖國大陸)博士學位相當的學位後2年。

4、有兩名與報考專業相關的副教授以上或相當職稱的學者書面推薦。

三、報名方法

2019年,面向港澳臺地區招收研究生報名報考網上報名現場確認兩個階段。所有參加港澳臺研究生招生考試的考生均須進行網上報名,並進行現場確認網報資訊和繳費。

1、網上報名要求

1) 考生應在規定報名時間(2018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全天24小時)登錄“面向港澳臺招生資訊網(網址為http://www.gatzs.com.cn/)”流覽報考須知,並按教育部、報考點以及我校的網上公告要求報名並上傳電子照片。報名期間,考生可自行修改網報資訊。逾期不再補報。

2) 考生應按要求準確填寫個人網上報名資訊並提供真實材料。考生因網報資訊填寫錯誤、填報虛假資訊而造成不能考試或錄取的,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3) 考生報名時只填報我校的一個專業。

同濟大學單位代碼:10247

工商管理專業代碼:125100

同濟大學MBA專案概覽⬇

注:受外方學費調整及匯率變動等因素影響,“雙學位專案”學費與實際可能會有所差異。

2、現場確認要求

1) 所有考生均應按所選報考點要求進行現場確認報名資訊,具體時間由所選報考點公佈,逾期不再補辦。

✅報考點

教育部委託下列4個報考點負責港澳臺研究生招生宣傳、報名和初試的組織工作。

北京: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院)連絡人:秦彥超

地址:北京海澱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郵遞區號:100081

電話:(010)68945819

圖文傳真:(010)68945112

廣州:廣東省教育考試院連絡人:陳瑤

地址:廣州市中山大道69號,郵遞區號:510631

電話:(020)38627813

圖文傳真:(020)38627826

香港:京港學術交流中心連絡人:鐘惠娟

地址:香港北角英皇道83號聯合出版大廈14樓1404室

電話:(00852)28936355

圖文傳真:(00852)28345519

澳門: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連絡人:鄺子欣

地址: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614A-640號龍成大廈5-7樓

電話:(00853) 28345403

圖文傳真:(00853) 28701076

2) 現場確認時應提交以下報名材料:

(1)網上報名編號;

(2)有效身份證件;

(3)學士學位證(應屆畢業生可于錄取前補交,但須提交應屆在讀證明原件)或同等學力文憑。

3) 考生應對本人網上報名資訊和電子照片進行認真核對並確認。報名資訊經考生確認後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其自行承擔。

4) 考生按報考點要求繳納報考費。

5) 報考點列印《考生報名資訊確認表》,考生簽字確認後交報考點留存。

6) 考生按報考點要求提交相關報名材料副本。

四、考試

入學考試分初試複試兩個階段。

1、初試科目

報考會計、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專業學位碩士研究生,初試科目為外國語(滿分值為100分)及管理類綜合能力(滿分值為200分)。

初試均為筆試。初試每科考試時間均為三小時。

2、初試地點、時間

初試地點:

北京市:由北京理工大學安排。

廣州市:由廣東省教育考試院安排。

香港:由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安排。

澳門:由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安排。

初試時間:2019年4月13日至14日。

3、複試地點、時間

初試合格者,同濟大學將發出通知,告知複試時間和地點。複試時間預計為2019年5月上旬。

4、複試形式、內容

複試內容包括外語口語與聽力、專業外語、專業課和專業綜合。同濟大學專業課的考試形式和內容由各學院會同學科、專業委員會根據各專業實際情況自行確定。考試內容為結合專業培養要求以及其它知識和能力的考核統籌考慮後確定。考試形式可以是口試或者筆試與口試相結合。

複試成績預計於5月中旬公佈。

五、錄取

我校根據考生的報名資料、考試成績、導師意見及體檢結果綜合評核後,確定錄取名單。錄取通知書於2019年6月由我校研究生院函寄考生本人。

有關招生資訊、成績發佈、複試通知等如有變動,以同濟大學研究生招生網(網址:http://yz.tongji.edu.cn)公佈的相關資訊為准。

◆ ◆ ◆◆

同濟大學MBA專案

TONGJI MBA PROGRAM

◆ ◆ ◆◆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BA專案始於1993年,國際化、專業化、實務化是同濟MBA的顯著特色。在同濟大學和經管學院傳統學科優勢的基礎上,發揮多學科融合及社會服務的優勢,逐漸形成了八大課程模組,其中專案管理與房地產,服務與運營管理和金融三大課程尤具特色。自MBA辦學以來,同濟MBA已與美國、德國、加拿大、英國、法國、西班牙等28個國家和地區的80所國際知名的商學院建立了合作與交流的關係,平均每年派出逾百名學員赴這些國際著名商學院交換學習和遊學,同時招收外國留學生學習和交流。同濟MBA項目已通過AACSB、EQUIS、AMBA三大國際權威認證及中國高品質工商管理教育認證(CAMEA認證)。2018年,同濟經管工商管理專業學位位列全國首次專業學位水準評估A。2012-2014年,MBA專案連續兩次位列“福布斯中國最佳商學院——中國最具價值在職MBA專案”排行榜前十。2013-2018年,MBA項目連續多年榮獲騰訊網“優質特色MBA院校”。2015-2017年,MBA項目連續三年榮獲新華網“社會影響力MBA院校”。2011-2017年,連續七年被新浪網評為“中國品牌知名度MBA院校”。

諮詢方式

同濟大學研究生院招生處

聯繫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號同濟大學里安樓

郵遞區號:200092

聯繫電話:021-65982683

傳真號碼:021-65988292

電子信箱:tjyzc@tongji.edu.cn

同濟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MBA中心

聯繫電話:021-65982778電子信箱:tongjimba@tongji.edu.cn

官方網址:http://mba.tongji.edu.cn/聯繫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500號(彰武路1號)同濟大廈A樓7層,200092

交通:地鐵10號線同濟大學站1號口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Road Show】Meet Tongji MBA in QS World MBA Tour!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