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招标项目 《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体系与监测研究》调查问卷星——《学生卷》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2 15:27 浏览量: 4087

创新创业是创新驱动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是我国高等学校的核心使命,而创新创业教育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关键。为评价创新创业教育的有效性,改善当前我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现状,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国家社科基金重点招标项目《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体系与监测研究》需要您的观点、建议与支持!

诚邀您打开如下问卷星链接或长按二维码,花费5-10分钟填写问卷,感谢为盼!

《创业教育评价问卷》

(学生卷)ID:28074251

问卷星链接

https://wenyida.wjx.cn/jq/28074251.aspx

二维码

同济大学

《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体系与监测研究》课题组

供稿 |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老师 | 许涛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经管跻身《金融时报》2018亚太商学院排名前十强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