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BA: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12 15:16 浏览量: 5815

MBAChina网讯】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以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目前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盒马鲜生等。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

2018年7月19日,全球同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阿里巴巴集团排名300位。

参访亮点

阿里企业文化讲究坦诚相待、低头踏实走路,走在西溪园区内细细体味独特的文化氛围,感受阿里巴巴在企业文化和员工人文生活方面的创新举措,了解阿里巴巴如何打造一家幸福企业。

体验亲橙里的每一个店铺,新零售生活消费和体验中心里感受不同的逛店,处处彰显着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功能的创新。在主题分享版块里,阿里人讲述阿里的快速发展历程和文化创新之道。

带队老师

徐勤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

参访日期:2018年12月16日(周日)

集合时间:7:00

集合地点:同济大厦A楼停车场

活动流程

7:00 同济大厦A楼停车场集合

7:00-10:00 驱车前往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

10:00-11:00 参观阿里总部园区——阿里园区/枫林晚/健身会所等

11:00-12:00 参观亲橙里(盒马鲜生/淘宝心选/天猫精灵等),服务阿里内部员工的新零售实验田

12:30-13:30 午餐(自理)

13:30-14:30 主题分享:阿里巴巴文化与商业模式解析

14:30-15:30 阿里巴巴政委文化及传承之道

15:30 回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