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在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斩获佳绩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7 16:59 浏览量: 3275

MBAChina网讯】2018第三届“小赢理财·李宁”杯全国MBA羽毛球团体赛于2018年12月1日在上海圆满落幕!该赛事自2016年在北京首次举行后,已成功举办两届,今年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上海举办。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外近30所商学院,超过300名的MBA校友及商业精英的26支代表队参与,是目前全国MBA院校间规模最大的羽毛球活动。

同济MBA羽毛球队首次代表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参与此项赛事,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丙组季军。

同济MBA羽毛球俱乐部由14级校友蔡剑青、08级苏州班校友吕春花和17级在校生姚立斌带队,集结了自00级到17级的同济校友和在校生,克服了种种困难组织参赛,这也是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第一次参与该项赛事。靠着对羽毛球运动的热情和捍卫同济荣誉的信念,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丙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自由双、女单、混双、男单、男双五个项目,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在一天时间里决出全部26支队伍的名次。赛程密集,比赛强度大,队友们挥洒汗水、用坚定的意志拼下每一分,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以球会友,精英互融”是MBA学子共同的心声,本次比赛为来自五湖四海的MBA球友打造了一个精彩愉悦的晚宴。觥筹交错间,我们和友校的MBA同学们从球场的对手结为身边的朋友,加深情谊,也享受了欢乐的相聚时光。

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同济MBA羽毛球俱乐部这个光荣的团体不仅收获了优异的成绩,还增强了凝聚力、执行力和组织力。希望有更多同济MBA校友和在校生加入我们,以良好的体魄和身体精神状态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