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MBA新生之星】梦想起飞,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02 13:12 浏览量: 4209

同济MBA2018级新生之星

你们来自各个行业,从事着不同的工作

你们青春洋溢,热爱创新

你们人才济济,藏龙卧虎

未来两年的日子里

大家携手共进,一起在这友谊的小船上奋勇向前

2018级综合MBA四班新生之星风采展示

随机排序

莫娜

蔡春慧

梁婧

莫 娜

大家好,我是2018级综合MBA四班的莫娜,目前就职于一家房地产企业,很荣幸能加入同济MBA这个大家庭。

✴摄影小法师✴

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用摄影来记录我的生活。各种摄影题材,静物、风景、人像我都能拍,来同济MBA报到那天,还专门给报道礼拍了个写真。

虽然我的作品在光影和情绪方面稍微欠缺,但胜在构图稳,经常拍摄的作品包括静物、风景、人像题材等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我平时其实是一个挺文静的女子。但是,生命在于运动,各种体育运动我都能和你来点,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网球等我都会打。

参加学校、公司的运动会取得过4*100m、跳远、跳高、羽毛球女双等的名次的我在加入同济MBA之后,于六月份加入同济大学亚沙训练营并坚持打卡。虽然长跑不是我的长项,但是从一开始只能跑5km到10km到现在能跑到15km,以前完全不敢想去跑马拉松,现在再努力努力,相信自己也能跑半马,感觉很有成就感。

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与各位同学携手共进,扬帆起航,成就卓越!

蔡春慧

有个朋友,二十有八吧,她常说这年龄不上不下甚是尴尬。年轻一点时天马行空,梦想在动物园做饲养员,喜欢一些不着调的音乐,说走就走的旅行被她践行到吐。

在所有人都对她贴上“爱自由心太野”的标签时,她却选择拒绝所有人的心理投射,从角落翻出积灰多年的小书包,走进一个陌生的环境、熟悉的校园。提到现就职公司名字,轮胎永占C位。虽然工作是每天想着如何花钱,但入行尚浅,天生倔强,偶尔也会想不通人情世故。“很明显长大是不好玩的。” 她一边跟模具图纸材料较着劲,又一边在一些不太明朗的夜晚不断安慰自己文不能测字,武不能防身。双重矛盾让她像永动机一样热情泊泊,但在“变成大人和大人物”的选择里,她还是毫不犹豫选择成为一个恭顺温良的大人。

“结果是次要的,种子是不断发芽,真理不可言说。”她总是告诉自己,世界本身是美好的,无论如何抒发己见,依然有你爱谈天我爱笑的难得。

评论家们跟现象握手言和,梦想家们跟梦想同时起飞。所有人都有幸做有梦可栖的生活体验家。

就像我这个朋友,也不过是看多了“我有个朋友”系列段子,因为,我的朋友就是蔡春慧的影子。

梁 婧

大家好,我是来自综合MBA四班的梁婧,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我现在在类金融行业的财务部门工作,本科是在上海财经大学攻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曾赴瑞士洛桑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活动。

初中时候就向往同济,之前因为种种原因失之交臂,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我平时兴趣爱好比较多,有旅游、拍照、参加各种活动、DIY等等,喜欢吃美食,喜欢一些新鲜事和有意思的事情,喜欢抓娃娃,喜欢看一些故事性比较强的书和电影、话剧,也喜欢听JPOP、看日剧等。

希望可以在同济的平台上,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携手共进!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Road Show】Meet Tongji MBA in QS World MBA Tour!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