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等你来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31 09:32 浏览量: 3516

MBAChina网讯】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在同济EMBA,你不需要刻意经营关系。因为真正靠谱的关系,是建立在彼此三观吻合的基础上。在同济EMBA,大家都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老师是我们一生中不可或缺的一个角色,回首往昔,每个人总能找到一个或几个对自己深有影响、为自己传道授业解答人生困惑的导师。师者的魅力,在课堂之内,更在课堂之外。在同济EMBA,我们的老师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于无声处,行师者之责。

在同济EMBA,你能近距离地接触到社会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聆听他们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感受他们经岁月流转而愈发醇厚的魅力,并最终将之内化为自身的能力,去接近他们,成为他们,超越他们!

曲有谱,学有证。三大国际认证和一大国内认证,同济EMBA,你更靠谱的选择!

距同济大学2019年EMBA全国联考网上报考截止只剩最后一天了!

而我们的学费也是不等人的,

今年报考明年EMBA学费48.8万

明年报考那又再等一年,时间成本+金钱成本,那得是多少个48.8万?!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