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蚂蚁沙龙 | 同济经管MBA】面对税收*,企业怎么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1 15:31 浏览量: 3457

秋意渐凉,景色正浓

蓝蚂蚁邀请大家

共赏豫园美景,品园林古韵

畅谈创业企业的发展问题

如何合法、合规面对税收政策调整

本场活动赞助商为来宾精心准备了礼品,并现场邀请知名书法家为每位参与人题字,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报名。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主题

面对税收*,企业应该怎么办?

时间

2018年10月13日(周六)13:00

地点

城隍庙福民街55号6楼大会议室

(10号线豫园站1号口)

人数

30人

同济经管MBA校友、在校同学及蓝蚂蚁俱乐部会员优先

流程

13:00-14:00

签到

书法创作

14:00-16:30

主题分享

分享嘉宾:王新、何情

16:30-17:30

问答互动

主讲人简介

王新

公司名称与职务:上海鼎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蓝蚂蚁理事刘铭(2009级UTA-同济EMBA校友)合伙人

专业领域:财税咨询、商务咨询、财税尽职调查、税务筹划

工作简介:

王新先生在鼎尚公司,曾为新三板、上股交挂牌项目挂牌,进行财税咨询,前期账务梳理,税务筹划,并主持过新三板、上股交项目审计。并协调组织负责对外资和内资项目从工商设立至后期财税记账代理,税收筹划业务。此外,对个人所得税咨询及筹划、薪酬管理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加入鼎尚公司之前,曾在国际著名咨询公司Intertrust Group 担任财税总监,曾为外资客户(包括世界500 强企业)进行过财务税务咨询;接受国外客户委托的兼并收购业务,展开财务税务尽职调查。是《A Guide to Doing Business in China》编著者之一。曾在宝钢任职,也曾担任国内上市公司的财务经理。

何情(2005级MBA校友)

公司名称与职务: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

社会职务:上海市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上海市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评审专家,蓝蚂蚁理事、副秘书长

工作简介:

在财务领域工作近20年,作为注册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有着丰富的财务管理和税收筹划经验。上海市会计领军人才。

赞助方简介

李春(2001级MBA校友)

上海如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珠宝专家,珠宝一级鉴定师,蓝蚂蚁理事。

王小晶(2010级MBA校友)

上海我的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专注于无抗养殖蛋品和绿色优质农产品领域,作为蛋e网“核蛋”体系联合创始人之一,是国内蛋品追溯的先行者。蓝蚂蚁理事。

同济经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

(蓝蚂蚁俱乐部)介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同济企业家联谊会),别名“蓝蚂蚁俱乐部”,是由同济大学企业家校友为主体的联谊性民间组织,其宗旨是为了给企业家们创造一个交流思想和信息、分享智慧和资源的公共平台。

创业,是实现自己梦想的旅途,也许,有些人已经站在成功的顶峰,有些人却迷失在山林,还有些正艰难地在崖壁上攀爬,但是,无论他们身处何处,也无论他们的将来如何,他们都是值得敬佩的,不是因为他们的成就有多么的伟大,而是他们愿意为了梦想面对各种挑战和挫折,他们是敢于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开拓者,是敢于把幻想付诸行动的实践者,每一个走在这条路上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勇士。

为了体现同舟共济的校训和企业家勇于开拓创业精神,我们赋之以“蓝蚂蚁”的形象。蓝蚂蚁是同济企业家精神的象征,它的觅食之路也是众多企业家创业旅途中的心路历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组织,为企业家提供一个心灵的家园,使得大家能在创业的旅途中相互激励、团结互助,让创业的旅途少些寂寞和孤单,多些快乐和惊喜。

同济人行动起来,共同打造同济创新创业生态圈!

欢迎推荐创业校友加入蓝蚂蚁,推荐请访问:

https://ding.fanqier.com/f/tbnulg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Road Show】Meet Tongji MBA in QS World MBA Tour!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济经管管理学硕士FT排名跃居全球第35,位列全国第2

同济大学MBA项目

爱我就为我标

这里有你要的精彩

“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名家讲堂

教授、校友行业讲座报名

企业参访、户外活动报名

同济经管MBA招生相关通知

国家管理类联考报考指南

同济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指南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