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来同济EMBA学逻辑思维 你就是下一个“老罗”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28 17:00 浏览量: 1929

在进入正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道题:

一个人花8块钱买了一只鸡,9块钱卖掉了,然后他觉得不划算,花10块钱又买回来了,11块卖给另外一个人。请问他赚了多少?

是不是正在拿笔演算?是不是无法确定答案?

你以为考你的是数学运算能力吗?

真正决定正确答案的是你的逻辑思维能力!

你或许会说我天生逻辑差,NO!思维的深度和缜密度不是靠天生的,也不是靠后天耍嘴皮子出来的,而是靠着实实在在通过一系列有意识地慢慢养成的。而当你的逻辑思维能力越强时,你就会发现,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能给我们生活、工作、学习带来很多有形和无形的价值!

现在,有个大好机会摆在你面前!10月12日,同济EMBA中心特邀同济经管副教授孙勇,讲师讲解,带你一步走出逻辑思维误区!逻辑思维的主要特征是抽象性,现场孙勇老师将通过对逻辑思维几种主要形式的分析,让你对逻辑思维能力的构成要素有清晰而全面的了解。孙勇老师还将通过案例讲解,补齐你的逻辑思维能力的短板,让你的大脑更强大更具威力!

时间:10月12日19:00-21:00

地点: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402

讲座流程:

➤ 开场致辞

➤ 孙勇老师做主题演讲

➤ 全国联考报名指导

➤ 学长经验分享

➤ 互动答疑

席位有限 预报从速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