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江苏溧阳 | 同济经管MBA】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8-14 14:26 浏览量: 4336

企业介绍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位于江苏省溧阳市,于2018年1月正式投产,是国内首个专为大规模定制化房车打造的研发及生产基地,引进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柔性化装配车间、智能化家具车间、厢板间、展示及研发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根据不同用户喜好实现个性化定制,为国人提供优质的房车产品。项目总投资17亿元,占地420亩,目前一期制造车间44860m2,在建办公展示大楼4740m2,实现多平台产品生产,包含B型房车、C型房车、RG10、皮卡房车、公路拖挂、营地拖挂等车型。现有员工约300余名,单班生产能力40辆,将成为国内最先进,最大的房车研发及生产基地,年产量25000辆,年销售额60亿元;大通房车不仅定位为制造企业,同时也致力成为房车生活全方位服务商,打通线上线下,在柔性化智能工厂建设、互联网服务平台打造和房车生态圈推进等维度三管齐下,全面布局,引领国内房车产业的发展。

参访亮点

产品开发——结合房车特点,建立了一套独特有效的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满足个性定制化的RVDP产品开发流程体系。在产品的验证环节上,建立了完整的房车测试体系,是国内唯一拥有整车耐久试验能力和环保气味测试能力的房车企业。

智能化工厂——在房车整车领域率先开创智能制造的先河,通过智能排产系统、绑定客 户定制订单、工位实时显示车辆安装工艺及所需安装零部件,实现了C2B定制及全程质量 追溯。

时间地点

参访时间:2018年8月17日(周五)

集合地点: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停车场

带队老师

杜娟 同济经管学院副教授

活动流程

08:30

12:00

12:00-13:00

13:00-15:00

15:00

集合出发

到达公司

食堂午餐

公司交流和实地参观

返程

特别鸣谢

宁贵欣先生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 总工程师姜 波先生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 开发部总监

朱 鹏先生 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管理部高级经理

王权锋先生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 产品支持部车身工程科高级经理、同济经管MBA2017级学员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本次企业参访活动。

本次活动无年级限制,校友、在校生及2018级新生均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欲报从速!

拓展阅读

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进入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A档!

《文汇报》专版:学科融合 大道传承——同济经管学院“名家讲堂”院士系列

【Road Show】同济经管MBA全国巡展为你而来!

【Road Show】Meet Tongji MBA in QS World MBA Tour!

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