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道大讲堂 | 李晓虹:HR in Agile Transformation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25 12:00 浏览量: 4714

MBAChina网讯】如果你是职场中人,无论你是职场菜鸟,还是已经身居要位的雄鹰,只要你有心在职场大展宏图,你都不该错过此文!

当让,如果你是心心念念有一腔热血要自主创业的更不该略过此文!毕竟当你有一天成为大老板时,也需要知道职场之道,方能与下属愉快地打成一片,携手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对普通人来说,相比创业的不确定风险,靠知识、才能和时间换取薪酬,才是固定收益,但如何实现固定收益的增长甚至是翻番,这可是一门大大的学问。职场生存乃至升迁,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和道理,每个行业和岗位也都有其路径,但若想求得“真经”,除了历经“九九八十一难”这一条路之外,聆听前辈的成功经验,也不失为一条正确之道。

8月5日博世集团全球副总裁李晓虹女士将登陆同道大讲堂,做HRin Agile Transformtion】的主题演讲,与各位分享自己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全球经验。博世集团是全球第一大汽车技术供应商,2018年位于世界500强企业第76名。今年博世集团在中国市场表现亮眼,在中德两国总理的见证下与蔚来、百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自动驾驶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李晓虹女士作为博世集团历史上第一个华裔的HRD,在此之前曾先后在杜邦(DuPont)、霍尼韦尔(Honeywell)、迅达集团(Schindler)和可口可乐(CoCa-Cola)等诸多跨国企业担任过领导性职务。相信李晓虹女士二十多年的全球职场经历,必定能提供给你宝贵的实战经验。同时,作为一名成功的职场女性,李晓虹也会告诉你如何“做自己,以女性本来的角色去成功”。

时间:2018年8月5日13:30-16:30

地点:同济大学中法中心C201

注:本次讲座为中文讲座

席位有限 预报从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