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MBA参赛队伍荣获2018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季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19 16:35 浏览量: 5151

2018年7月15日,2018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落下帷幕。代表同济经管MBA参加本届大赛的两支队伍为2017学年同济经管MBA管理案例精英赛的冠军及亚军队伍。

经过60小时高强度备战和高水平脑力激荡,同济经管MBA参赛队伍从来自12所院校的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的季军、最佳新锐奖与最有价值队员奖。

本届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此次大赛案例主题为《利用厚生:大米科技的创业拼凑之路》。根据赛事规则,大赛采用两队同台“大小PK”的形式,参赛队员们充分体现了同济经管MBA一贯秉承的“知行合一”理念,将管理理论知识与日常实践有机结合。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参赛队员们将案例分析与演讲辩论的各种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团队成员分工精准,各司其职,充分体现出团队的默契配合及扎实的理论功底。同时,参赛队员得到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强副教授邵颖红的精心指导,两位老师的战略观察犀利,指导关键,将极其有限的备战时间利用到分分秒秒。

同济经管MBA两支参赛队伍思路清晰、具有极强的表达及应变能力,令现场评委和在场观众为之折服,最终荣获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东二区晋级赛的季军、最佳新锐奖与最有价值队员奖。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作为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的赛事,充分体现了同济经管MBA队员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团队创作精神。在过去的几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中,同济经管MBA代表队积极参与,彰显了同济经管MBA队员们的实战精神。

目前,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已然成为同济经管MBA学员磨砺智慧、传承精神、为校争荣的一个重要平台,鼓舞着同济经管MBA学子们在实践中拓展,在创新中前行。

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同济大学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