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MBA足球队友谊赛成功举办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06 10:48 浏览量: 3948

MBAChina网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烽烟再起,西伯利亚热情似火。摄像机前,那些无限放大的脸,夸张的、兴奋的、扭曲的、失落的,彰显着男人的力量,牵动着世界的目光。小组赛三轮过去,无论如何,总有一支你心爱的球队要离开,而比赛本身以及那些动人身影,都会穿越时间且历久弥新,那些剑拔弩张和契若金兰,也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足球,永远是男人之间的浪漫,在同济经管MBA大家庭里,

就有这样一群男人

16/17联队

18新生队

近日,热爱足球的同济经管MBA学员凑到一起,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比赛,比赛双方分别是同济经管MBA16/17联队和18级新生队。

比赛在同济大学南校区足球场举行,赛前双方在场边进行了热身和小场地对抗训练,大家互相切磋球技,畅谈世界杯,进一步加深了同学情、兄弟情。

队员们也都在热身过程中展现了不错的脚下功底。进入球场后,双方各自派出了9名队员,比赛伊始18级新生队依靠中前场队员出色的技术和积极的跑动一度占据场上主动,随后,16/17级联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配合逐渐打开局面,双方互有攻守,并联手献上了多粒精彩的进球。

蓝球衣,

摇曳在球场上;

黄球衣,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个进球,

能抚慰,

队员的内心。

神龙摆尾

16/17级联队的学长就站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满眼都是18级新生队围追堵截的身影。

单刀直入

同学你别推,该进的球我会进;

同学你别追,追也追不上。

女儿为爸爸加油助威,让爸爸踢球更有动力!

一场比赛下来,队员们挥洒激情,踢得酣畅淋漓,赛后纷纷坐在场边休息。那些夕阳下的伙伴,那些挥洒的汗水,见证了兄弟的情谊,足球仅仅是足球,却又不仅仅是足球。

地球是圆的,足球也是圆的,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相遇。想了解我们同济经管MBA足球队吗?想看一大波奔跑的荷尔蒙吗?请点击视频观看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