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MBA沙7战记:同舟共济,与强者同行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5-07 00:00 浏览量: 4544

同舟共济,与强者同行

2018年4月28日-5月1日,亚沙史上难度最大的第七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七赛)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95所商学院(队伍)的2100多名MBA学子参加。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MBA沙七拉夏贝尔战队由同济经管MBA中心副主任徐勤及学生与校友主管汤娴两位老师带队,由来自上海、苏州、深圳教学点的MBA、MPAcc、MEM学员及亲友组成。

《点将台出征》

经过三天的奋战,同济MBA沙七拉夏贝尔队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实现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赛前承诺,顺利完赛。

一年训练,三天考验,泪水与汗水齐飞,肤色共沙漠一色。三天70公里的负重前行,与高温、强紫外线、沙尘暴、低温、降雨抗衡,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一次又一次的坚持!

《奔跑中的大狼》

越过山丘,有人等候,同舟共济比个人荣誉更重要!

同舟共济,与强者同行

沙八来年再战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